在談戀愛時,另一伴最希望你做的是什麼?

其實愛情和婚姻一樣都需要經營,如果在談戀愛過程中你們兩個人隨心所欲,不為對方著想,那麼你們的愛情差不多也就面臨結束了。你知道在愛情中,你的戀人最希望你是什麼樣子嗎?做愛情測驗看看吧。

心理測驗題目:和朋友去野外烤肉,你可以選擇一種助燃物,你會選擇以下哪一種?
  
A、石頭摩擦
B、酒精
C、放大鏡
D、汽油




心理測驗結果分析


A、你真的只愛我一個?你跟那個女生到底是什麼關係?你說句實話好嗎?……這些話都快變成你戀愛時的口頭禪了,即便對方的話一點都沒有摻假,你還是會逼迫對方,想得到你想聽的"實話"。
  


B、戀愛時,你只在乎自己的感受,常常忽略對方的感受,例如爭吵後不止你自己覺得心情低落,對方也一樣低落,你沒心情去哄對方高興,對方也一樣。你若能設身處地地替對方想想,你的戀情會美得多。
  


C、你很獨立,這體現在經濟和人格方面。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,幾乎從不願意向戀人求助,你不想給對方帶來麻煩,而你的這番好意卻往往不被理解,對方可能會認為你根本沒把他當自己人,或是對方覺得自己對你來說根本就是沒用的。實際上,適當的依靠對方會為愛情增溫。



D、你喜歡轟轟烈烈的感情,所以在戀愛時,常常做出過激的行為,偶爾你洶湧的浪漫也的確帶給戀人不一樣的感受,但大多數時候,你的洶湧卻是對方的負擔,其實,簡簡單單的愛情溫馨一點也一樣很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