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驗你在別人眼中到底是什麼模樣?

心理測驗題目-你眼中的自己,通常是自己以為的樣子;你有想過你在別人眼中,你是什麼樣子的嗎?

通常別人眼中的你才是最真實的你哦。來做個測驗看看吧!
  
1、早上起來,你通常會先洗臉還是先刷牙?
先洗臉→到第2題
先刷牙→到第3題
  
2、你喜歡周杰倫嗎?
喜歡→到第4題
不喜歡→到第3題
不置可否→到第3題

  
3、你有不吃早餐的習慣嗎?
有→到第5題
沒有→到第6題
有時有→到第4題
  
4、你能確切地說出蘋果對一個人的好處嗎?
能→到第6題
不能→到第5題
我能說出,但不知道是否確切→到第6題
  
5、別人拿起刀子的時候,你是否感覺到害怕?
是→到第7題
否→到第8題
  
6、你喜歡逛書店嗎?
喜歡,並且每次都會買書→到第7題
喜歡,但通常只看書不買書→到第7題
不喜歡,那裡人太多了→到第5題
不喜歡,買書太貴,不如借書實惠→到第5題
  
7、你相信“一切皆有可能”這句話嗎?
我深信不疑→到第9題
我不相信→到第8題
我希望這句話是真的,但是偶爾會懷疑→到第8題
  
8、你覺得在好與壞之間是否存在一種中間狀態,即灰色地帶?
是的→到第10題
不是→到第10題
我也不知道→到第9題
都不知道你說什麼→到第11題
  
9、你聽說過蝴蝶效應嗎?
聽說過→到第10題
沒聽說過→到第11題
有點耳熟→到第10題
  
10、在你看來,父母是否因你而自豪?
是的,他們總是在別人面前誇我→到第12題
是的,他們很信任我→到第11題
我也不知道→到第12題
他們沒有因我而自豪過→到第13題
  
11、和陌生人接觸的時候,你是否感覺到害怕?
是→到第12題
否→到第13題
  
12、你經常熬夜嗎?
經常→到第14題
偶爾→到第13題
  
13、提到“資訊”,你首先聯想到的是什麼?
電腦或者電視→到第14題
網路→A
書籍→到第14題
文字→B
  
14、你有過和別人“吵架”的經歷嗎?
我脾氣不好,經常和別人“吵架”→到第15題
曾經有過,但只是偶爾→C
沒有,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別人“吵架”→D
沒有,我不喜歡“吵架”→到第15題
  
15、你每天都會感覺很忙碌嗎?
是的→E
不是每天,但多數時候會→F
偶爾會→G
目前我很閑→H



心理測驗結果:
  
A:別人眼中的你具有敏銳的洞察力,總是看問題很深刻,並且對於世界知之甚廣。

但如果想要實現更好的自己,必須超越目前的狀態,除了知識,你需要更多的實踐。做任何想做的事,只要自己真正感興趣,天賦都會把你推向成功。
  


B:你是一個很直接的人,在別人眼中,你既有溫柔的一面,又很坦誠與直率。

你最大的優點就是追求真實,這是很可貴的品質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有時棱角太分明了不一定是好事,善意的語言也有很多種表達方式。
  


C:你時常覺得自己很平凡,但是別人眼中的你卻很特別。

因為你獨特的氣質並不做作,這很吸引人。只要保持好現有的風格並不斷給他人以真誠的關愛,你的人際關係將發展得更好。
  


D:在別人眼中的你是一個極其矛盾的人,你的思想很深刻,但又總是會質疑自己提出的結論多多參與實踐對你是有好處的,這樣思想和行為就會平衡一些。並且一定要堅持“做到後再說”的原則。
  


E:你希望自己可以高效率的做事,但卻缺乏很好的規劃。這反而會給人留下不是很聰明的印象。其實你不是沒有智慧,而是需要一點時間來思考。事情總是做不完的,不如給自己制定一個詳實的計畫再行動,這也會讓你得到更多的信任。
  


F:大家總是很信賴你,因為你踏實的處事風格讓人很放心。這樣的你,只要好好做自己,通常會有不錯的發展。

但有時缺乏冒險精神,在某些事情上處理得有些保守。不過這不是什麼壞事,至少不會讓你犯太多太大的過錯。
  


G:你需要對自己做一些深入地思考,比如你的人生規劃,你的理想等。因為在別人眼中的你不免有點頭腦簡單,但這往往是誤解。

只要稍微努力一點,做出一些有實際意義的事情,大家對你的看法就會改變。當然,別人的看法只是參考,畢竟你還是你。
  


H:辦事不可以太拖拉,不然大家會懷疑你的能力。其實你的智慧和獨一無二的判斷力是很可貴的,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像你一樣。

任何時候,都別忘記了自己的優勢。把優勢盡可能的發揮,就會為自己創造無限財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