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理測驗-你的愛情致勝祕訣

你一定玩過猜拳的遊戲吧?一群人在猜拳決定勝負,當所有的人都淘汰了,只剩下你和 A ( A )‥‥而你出剪刀,你猜,對方他會出什麼?

A. 剪刀
B.
石頭
C.
 

測驗分析

A. 剪刀
你選擇了最不傷和氣的『平手』方式,顯示你的善良。而你的和藹可親的笑容,就是所有異性被你迷倒的關鍵喔!記得多微笑,或許你的牙齒不太整齊‥‥但是別擔心,這股自然的氣質就是你讓別人無法抵抗的魅力。



B.
石頭
如果愛情與麵包讓你選擇,我想你大概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麵包吧?你是個現實主義者,但是聰明的你,卻將這個缺點掩飾得很好,於是你散發出來冷冷且有點孤傲的特質,很吸引異性的注意。但是要小心別勢利過了頭,當心鳳凰沒當成,卻成了烏鴉了!



C.
你很『淚海』喔!(‥‥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淚流向海,付出的感情找不回來‥‥);眼淚就是敏感溫柔的你的最佳愛情武器!愛鑽牛角尖的你,很容易為了一些芝麻小事感傷落淚,顯得楚楚可憐,憂心的樣子,會令對方很想呵護你‥‥但你可別太過頭喔!不然會令對方反感。